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选黄金设备,选黄金机器,选金矿设备介绍

发布时间:2010-05-29作者:磁选机

金生产处于初步发展阶段,除少数矿山开始采用氰化法提金工艺外,矿山就地产金主要是从砂矿重选所得的自然金和精矿的冶炼,以及混汞法提金工艺产出的汞膏为原料就地冶炼,矿山就地冶炼多数采用传统的坩埚法熔炼,因生产工艺和处理物料性质不同,所产合质金的含金量也不一样,直接交售银行因含金量不高或含银不计价等原因,有的矿山为提高质量和经济效益采取了化学法除杂再次熔炼或电解法进行金银分离精炼。

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焦家金矿曾于1984年试验采用水冶新工艺,将氰化金泥经电氯化除去*金属(用水溶液氯化法提金和氨浸法提银)获得含金品位99.9%成品金和含银99.9%的银锭,金泥中的铜、铅也同时回收(用湿法处理金泥有被推广的趋势)。

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方大集团成功地研制出一种新型选黄金设备机器,降低了成本,改善了劳动条件。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这一方法在河南灵宝金矿等矿山普遍推广应用,效果较好。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大 中 小 单一浮选 适用于处理粗、中粒自然黄金铁矿石。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经破碎后的矿进入球磨机,磨细呈矿浆后进入浮选。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在浮选中,用碳酸钠作调整剂,使黄金上浮。

同时用丁黄药与胺黑药作补收剂,使金矿粉与矿渣分离,产出金精矿粉。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混汞浮选 适用于处理自然金嵌布粒度较粗,储存在黄铁矿和其它硫化矿石。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与单一浮选不同的是在磨矿后加汞板进行金回收,回收率可达 30-45%。混汞后的矿浆,通过分级机溢流进行浮选。为使更好地生成汞金,磨矿时加添一定浓度的碳酸纳、苛性钠等,可使汞金回收率提到70% 。选黄金设备 选黄金机器 选金矿设备重力选矿 系利用黄金与其它矿物比得的差异性进行浮选。

求购选黄金设备,选黄金机器,选金矿设备,请联系河南红星公司:+86-371-67825122   6782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