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网站首页 > 磨粉设备 > 矿渣超细粉磨

矿渣超细粉磨

进料粒度 ≤20mm 生产能力 30-800kg/h 产品细度(目) 425-3250
适用物料 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活性白土、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等。
应用范围 矿渣超细粉磨是细粉磨的一种,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领域内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
点击索取报价表

矿渣超细粉磨是细粉磨的一种,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领域内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是利用当电机通过传动装置转动面进行研磨工作,其设备的部件采用最新技术研发而成,是目前最可观有效研磨机械。

矿石经过选矿或冶炼后的残余物称为矿渣。常在工业生产中,矿渣发挥着着重要的作用。利用矿渣超细粉磨装将矿渣制成提炼加工为矿渣微粉、矿渣粉、粒化高炉矿渣粉、铜矿渣、矿渣立磨。节约了能耗。

性能优势

1、矿渣超细粉磨的分析机调整方便,操作简单,为消费都节省大量时间。

2、设备应用重叠式多极密封研磨装置,密封性能好。

3、工作中,污染率低,完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4、由于设备加上设计的除铁装置,成品的纯净度高,保证了物料的纯净度。

工作原理

大块物料经破碎后由提升机送入储料仓,再由电磁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入主机研磨室,进入磨室的物料被铲刀铲起,进入磨辊与环之间被碾压搓碎,风机将风吹入磨室内,吹起粉末带入分析机内,进行分选,达不到细度的又落研磨室重唐,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成品旋风集粉器,细粉与空气分离后从卸料口排出即为成品,而空气从上端回风管返回风机内,风路是循环的,并且是在负压状态下流动。

产品参数

型号 进料粒度(mm) 产品细度(目) 处理量(kg/h) 总功率(kw)
HXCXM80 ≤20mm 425-3250 30-800 50
相关案例
    暂无!!!
相关知识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