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碎石机、破石机、颚式破石机的区别以及碎石机价格

发布时间:2010-11-03作者:磁选机

碎石机、破石机的区别?

碎石机是破石机的另一个叫法,是指排料中粒度大于三毫米的含量占总排料量50%以上的石料破碎机械。碎石机(破石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作业常按给料和排料粒度的大小分为分为粗碎、中碎和细碎。常用的砂石设备有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石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单段锤式破碎机、立式破碎机等几种。

颚式破石机的简介:

颚式破石机即是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石机具有破碎比达、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是是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部门最常用设备之一。

鄂式破石机运行过程中常见题目的排除方法:

1) 更换或增加破碎机;
2) 调换电机接线;
3) 排料口调整到仿单划定的公称排料口和增加用于细碎的破碎机;
4) 检查鄂式破石机齿板齿距尺寸,如不符尺度则须更换颚板,调正固定颚板与流动颚板的相对位置,保证齿顶对齿根后,固定压紧,防止移位;
5) 调高工作场地电压,使之适应主机重载要求;
6) 更换轴承或动颚。
鄂式破石机的流动与固定颚板工作时为何有跳动或撞击声?
排除方法:
1) 紧定或配齐螺栓;
2) 调正排料口,保证两颚板的准确间隙。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会坚定不移地把矿山机械主业做大做强做久在此基础上,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和资本运营力度,积极主动地寻求新的发展空间,谨严务实地探索新的战略领域,向着团体化、国际化的目标发展,为实现机器的更大成功奠定基础,创造前提。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厂咨询碎石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