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磨粉设备,高强磨粉机价格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0-11-08作者:磁选机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简介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主要由主机、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管道装置、电机等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及电机组成。辅助设备有颚式破碎机 、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柜等,用户可以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
河南红星生产的高强磨(高强磨粉机)与其它高强磨粉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10-2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800-1200kgf。
1、莫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2、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最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最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3、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4、分析机调整方便。
5、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好。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工作工程程以及原理: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 整机工作过程(粉磨物料过程):大块状物料经颚式破碎机破碎到所需粒度后,由提升机将物料送至储料斗,再经振动给料机将料均匀、定量、连续地送入主机磨室内进行研磨,粉磨后的粉子被风机气流带走,经分析机进行分级,符合细度的粉子随气流经管道进入大旋风收集器内,进行分离收集,再经出粉管排出即为成品粉。气流再由大旋风收集器上端回风管吸入鼓风机。本机整个气流系统是密闭循环的,并且是在正负压状态下循环流动的。

1、在磨室内因被磨物料有一定的含水量,研磨时产生热量导致磨室内气体蒸发改变了气流量。以及整机各管道结合处不密封,外界气体被吸入,是循环气流风量增加,为此通过调整风机和主机间的余风管来达到气流的平衡,并将多余的气体导入布袋除尘器内,把余气带入的细粉子收集下来,余气被净化后排出。
2、主机工作过程是通过传动装置带动中心轴转动,轴的上端连接着梅花架,架上装有磨辊装置并形成摆动支点,其不仅围绕中心旋转,同时磨辊在磨环内公转的同时,磨辊本身因摩擦作用而自转。梅花架下端装有铲刀系统,其位置处于磨辊下端,铲刀与磨辊同转过程中把物料铲抛喂入磨辊与磨环之间,形成垫料层,该料层受磨辊旋转产生向外的离心力(即挤压力)将物料碾碎,即由此而达到制粉目的。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的机构特征:

1、立体结构,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到成品粉子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2、成品粉子细度均匀,通筛率99%,这是其它磨粉设备难以具备的;
3、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行可靠;
4、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钢材,耐磨件均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整机耐磨性能高,运行可靠;
5、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磨粉车间基本可实现无人作业,并且维修方便。

高强磨(高强磨粉机)性能特点:

1、高强磨粉机与气流磨相比适用范围更大。
2、高强磨粉机与其它同类磨机相比,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的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3、节能。在产量和细度相同的情况下,系统能耗仅为气流磨的三分之一。
4、投资小,收益高。在产量和细度相同的情况下,高压微粉磨价格仅为气流磨的八分之一。
5、进料粒度大,出料一次性平均粒径可达到6.5um的超细粉。
6、重叠式多极密封研磨装置,密封性能好。
7、高压微粉磨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是一家专业生产磨粉设备的企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