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砂石生产线|砂石生产线设备|砂石设备的常见问题--河南红星

发布时间:2010-11-14作者:磁选机

砂石生产线工作原理:

大块石料经砂石生产线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鄂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
细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成品胶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
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
成品粒度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为保护环境,可配备辅助的砂石生产线除尘设备。
我公司生产的砂石生产线是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成功经验,潜心研究出的一种高效,节能的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多种行业。

 

砂石生产线操作和生产工艺流程详细:

砂石生产线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石料的专用设备。砂质粒度均匀、抗压强度高,比天然砂、锤破生产的砂更符合高标准建筑砂要求;它是以喂料机,颚式破碎 机,PCL直通冲击破、重型振动筛及高效洗砂机,并用皮带机连接成为一条线。该生产线采用高速旋转甩轮将石料以76m/s的线速度抛出,碰撞在耐磨衬板 上,形成了石打石、石打铁的破碎原理。确保了整个工艺流程出料顺畅,运行可靠,高效节能,比传统设备节能50%

砂石生产线中砂石设备的工作过程:

在成套制砂生产线当中,尤其是破碎机的作用非常重要的;在筑路、建筑、架桥等的原料流程中,通常需要与砂石料共有的生产线,然而本套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便能轻松的满足石料和人工沙同时生产的要求。

砂石生产线生产出来的成品包括石料和人工砂,又名砂石料生产线,是石料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的结合体。

砂石生产线的生产流程:

料仓→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可选)→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洗砂机→成品砂

设备中间以溜槽或皮带输送机相连

砂石生产线的生产流程:

料仓→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①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成品石料)

②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洗砂机→(成品砂)

其中,振动筛可以共用,也可以分开来使用.设备中间以溜槽或皮带输送机实现不同物理的传送。

砂石生产线的生产特点:

1.适合于处理量50-300/小时的大规模生产。

2.成品砂石吨生产成本仅为常规生产线的3/5

3.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耗能少,破碎比大。

4.投资回收期短,4-5个月可收回投资。

5.具有整形功能,产品成立方体状。

6.成品粒度优良,符合国家标准。 砂石料生产线中石英砂生产技术

 

砂石生产线设备其他介绍:

制砂设备的选择:适合机制砂生产线的矿山设备有很多,但就目前而言主要有以下种,分别为:立式冲击式破碎机、立轴反击细破碎机、可逆反击式破碎机、可逆锤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球磨机.这些制砂设备各有不同的特点,各有不同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