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螺旋分级机的主要参数

发布时间:2016-06-17作者:磁选机

河南红星机器生产螺旋分级机参数表:

1、水槽倾角该倾角根据工艺要求确定,一般在12°—18°30′之间,当要求分级粒度细时取小值,反之取最大值。

2、溢流堰高度高堰式螺旋分级机的溢流堰高度为螺旋直径的1/4-3/8,沉没式螺旋分级机为其直径的3/4-1。

3、螺旋轴长度的确定是根据溢流堰高度、水槽倾角和返砂脱水区长度确定的,返砂脱水区长度取决于配置磨机所要求的返砂含水量及磨机尺寸和位置。

螺旋分级机

4、螺旋导程与返砂量多少、螺旋直径和转速等因素有关,实践证明,一般为螺旋直径的0.5-0.6倍。

5、螺旋分级机的转速应能保证及时返回沉砂,又不致产生强烈搅拌作用,保证达到工艺要求的溢流细度。螺旋轴的转速通常为3-12r/min,大型螺旋分级机取较小值,反之取大值。工艺上要求溢流细度较粗时,螺旋轴转速相对高些,反之则低。
螺旋分级机生产厂家

河南红星对于螺旋分级机可承包设计、设备生产制造、配置安装、维护等全方位服务,有兴趣的用户可在线咨询螺旋分级机相关价格、设备配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