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网站首页 > 经典案例 > 湖北十堰浮选生产线

湖北十堰浮选生产线

点击索取报价表

浮选选矿是应用最重要的工艺之一,使用十分广泛。在湖北十堰浮选生产线据统计,95%以上的有色金属矿物都是浮选工艺处理,黑色金属、贵金属以及非金属矿物的选矿,对水质的净化领域等也有应用。我公司为十堰提供最为经济、合理的投次方案,达到最好的选矿目的,为当地用户带来最大化的效益

加工物料:铜矿、镍矿、铁矿、金矿。

生产能力:0.18-7m³/min

设备配置:槽式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直线振动筛、摆式给料机、圆盘造料机、陶瓷球磨机、螺旋风级机、超细粉碎机、高频筛、搅拌桶、浮选机、烘干机、过虑机、浓缩机。

生产情况:由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均匀送入球磨机,经过球磨机研磨的矿石细料进入下一道工序,随后再矿物混合料在经过磁选机时,由于各种矿物的比磁化系数不同,经由磁力和机械力将混合料中的磁性物质分离开。经过磁选机初步分离后的矿物颗粒在被送入浮选机,最后浓缩机的被步浓缩再经烘干机烘干,即可得到干燥的矿物。从整个生产线可看出浮选生产线不仅节能,且浮选机节能可达到60%,浮选剂用量降低20%,回收率提高1%~5%。引入尾矿干排工艺流程,实现尾矿回水循环利用,降低水的使用成本,并且减少废水排出量,降低矿山正常生产对环境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