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石灰岩磨粉机

发布时间:2017-11-14作者:磁选机

石灰岩简介

石灰岩主要成分为碳酸钙,在地壳中的分布非常广,有着很高的工业利用价值,加工后的石灰岩综合利用率更高,而石灰岩的加工石灰岩磨粉机必不可少,目前市场上普通的磨粉机以满足不了石灰岩的磨粉要求,因此,红星机器根据石灰岩的性质研制了一款石灰岩专用的磨粉机,即是石灰岩磨粉机,该设备对石灰岩的磨粉效果非常好,本文对这款设备的相关内容做介绍。

石灰岩

石灰岩磨粉机结构特点

我公司石灰岩磨粉机采用的是立式结构,内部结构简单,主要由主机、分析器、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微粉旋风分离器、风管等几部分组成,其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少,安装维修方便。

石灰岩磨粉机

石灰岩磨粉机性能特点

1、磨粉效率高,单位时间内处理石灰岩的量也非常多,处理的过程中设备运行很平稳;

2、成套性能强,从石灰岩的磨粉到最后包装都是可以独立完成的,无需借助其它设备的帮助;

3、持续性进行石灰岩的磨粉作业,设备运行也很平稳,并且磨粉后的石灰岩成品粒度非常细;

4、密封性能也好,先进的除尘和消音装置,使其设备施工现场没有任何的粉尘和噪音;

5、耗能量也很低,与市场上普通设备相比,该设备耗能量降低在30%以上,每年节省很多运营成本;

6、对石灰岩所在的环境也没有要求,可以在任何的环境下作业,磨粉效果不会发生变化。

石灰岩磨粉机性能

石灰岩磨粉机价格优势

石灰岩磨粉机价格是用户都很关心的问题,在保证设备质量和性能的前提下,我们红星机器石灰岩磨粉机价格也是更加经济实惠的,制定的设备价格非常合理,能够大幅度降低用户的投资成本,由于这款设备的价格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不同的影响因素设备的价格肯定也是存在一定差异的,再一个我公司设备型号也非常多,不同型号的设备价格也是不相同的,因此设备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具体价格还要根据厂家和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定,更多价格信息请咨询0371-67772626。

石灰岩磨粉机价格

总之,红星机器石灰岩磨粉机价格更加的经济实惠,不仅质量好、性能优而且选购红星机器设备还能享受到完美的售后服务,确保利润达到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