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煤矸石磨粉设备

发布时间:2017-11-29作者:磁选机

煤矸石简介

煤矸石是采煤和洗煤过程中排放的一种固体废物,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煤矸石固体废物的排量越来越多,但是由于技术还不完善、地区发展不平衡,导致煤矸石的利用率还不是很高,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非常的严重。

为了能够使煤矸石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红星机器采用磨粉设备对煤矸石进行磨粉作业,使其磨粉后的应用范围扩大了不少,这样就可以减少一部分煤矸石的污染,进行煤矸石的再次利用,但是由于煤矸石磨粉设备非常的多,下面我们就最常见的几种磨粉设备做详细介绍。

煤矸石

煤矸石常用的几种磨粉设备

常用的煤矸石磨粉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高压微粉磨、高强磨粉机和超细磨。

1、雷蒙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主要用于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的煤矸石的磨粉作业,且煤矸石的湿度必须在6%以下,不然会造成运行中的堵塞问题,可以用于煤矸石的高细粉加工,加工后的成品细度非常的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a、所有部件采用的耐磨材质都非常的好,提高了设备整体的耐磨性能,使其运行更加的平稳,相应的维修费用也有所降低。

雷蒙磨粉机

b、密封性能好、环保,有效的防止了粉尘进入主机,保持了设备有良好的润滑性能,安全性能非常的高。

c、产量高,设备的磨粉效率高,有效的提高了煤矸石的产量,在运行过程中,噪音低、振动小、环保,最重要的一点是设备的价格还非常实惠。

2、高压微粉磨

高压微粉磨主要用于煤矸石的超细粉加工作业,所得的煤矸石成品粒度可在500-2500目之间随意调节,有时候煤矸石的成品粒度最细可以达到3500目,磨粉效果非常的显著,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煤矸石磨粉设备,具有很高的利用价值,有关该设备的性能特点请看下文。

a、节能降耗,同是进行煤矸石的磨粉作业,且磨粉后的成品细度相同,该设备的节能效果要比其它设备好很多。

高压微粉磨

b、进出料粒度大,可以处理大量的煤矸石,并且不会出现运行中的堵塞现象,更不会造成设备停机,出现故障的几率非常的低,相应的就把维修成本降到最低。

c、密封性能好,采用重叠式的多级密封研磨装置,使其运行起来更加的平稳,安全性更高,不会对人们的安全造成威胁。

3、高强磨粉机

高强磨粉机是一种具有低能的新型的磨粉设备,适用于湿度在6%以下的煤矸石的磨粉作业,且在磨粉的过程中设备运行非常的平稳,所得的煤矸石的成品粒度非常均匀,不仅如此,该设备还有以下几点性能特点。

a、所得的煤矸石的成品粒度可在80-425目之间随意调节,有时候最细可以达到1000目,满足了客户对成品粒度的不同需求。

高强磨粉机

b、运行平稳、安全可靠、噪音低、振动小,即使在夜间进行工作也不会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影响,在一定程度上还改善了周围的环境。

c、可进行煤矸石的持续性作业,在持续性作业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的故障,并且操作和维修还非常的方便,零部件更换速度非常快,既省时又省力。

4、超细磨

超细磨同样可以应用于煤矸石的磨粉作业,磨粉效率高,有效的提高了煤矸石的产量和客户的经济效益,并且不会出现成品颗粒大小不一的现象,性能优势还非常的多,请看下文。

a、密封性能非常的好,有效的防止了粉尘进入主机内部,保持了设备的干净,使其有良好的润滑性能,这样工作起来效率就非常的高。

超细磨

b、耐磨和抗冲击性能强,减慢了零部件的磨损速度,即使有少数的磨损,维修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不会耽误太多的施工时间。

c、结构紧凑、零部件固定牢固,不会出现运行中设备晃动的现象,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转,提高了设备的生产能力。

红星机器煤矸石磨粉设备寿命

红星机器机器生产的煤矸石磨粉设备使用寿命非常的长,原因就在于生产设备时全部采用的最好的材质和最先进的工艺加工,提高了设备整体的质量和性能,使其运行起来更加的平稳,出现故障的几率非常的低,维修费用就降到最低,减少了维修时设备的停机时间,操作和保养还非常的方便,可以快速的进行设备的保养,定期的保养可以使设备的使用寿命更长。

红星机器煤矸石磨粉设备寿命

河南红星机器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矿山设备生产厂家,并一贯遵循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原则,全心全意的服务于客户,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相应的所制定的设备的价格完全在客户能接受的范围内,除此之外,设备的种类和型号非常的多,每种设备都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润,提高了企业整体的经济效益,值得大家去选购,红星机器矿山设备选购热线:0371-6777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