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红星机器节能环保球磨机升级有“亮点”

发布时间:2017-12-04作者:磁选机

随着工业迅速发展的今天,矿山机械的市场需求在稳步提高,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了矿山机械以后的发展方向,以绿色、节能、环保、转型升级等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对环境与健康已经渐渐非常重视,环境污染对人体危害非常大,如何改善当今的环境问题,就得要求我们各行各业从点点滴滴做起。红星机器作为矿山机械企业中的佼佼者,当然是责无旁贷,不断对设备进行升级优化,真真切切落实到生产中,把低碳环保做为重要生产环节。

节能环保球磨机

节能环保球磨机是一款由红星机器在汲取了国内外创新技术、并结合多年的成功经验,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研制出的一台节能环保设备,其配置较高,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在行业内是一款炽手可热的产品。本文将对这款节能环保球磨机“亮点”进行详细介绍:

节能环保球磨机的“亮点”

1、结合国外先进设计理念,整体结构较简单、紧凑,移动较方便,使用更灵活,大大降低了设备的操作难度。

2、设备核心部件是选用的高端、优质材料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可靠性,其故障率较低,降低维修,更耐用,设备使用寿命得到较好延长。

3、其技术精湛,密封设计较好,在实际运行中无粉尘、噪音污染,低耗能,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质量标准。

节能环保球磨机亮点

4、对钢球配置进行科研设计,这样使得研磨能力得到大大提升,使其更好的实现了高产的理想运行状态。

河南红星节能环保球磨机紧跟时代潮流,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多年的生产经验,以及完善的服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深得市场的青睐,在用户和同行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