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红星机器环保回转窑不仅质量好,而且更靠谱

发布时间:2017-12-05作者:磁选机

环保回转窑简介

环保回转窑主要功能是对水泥熟料进行煅烧加工,在水泥生产线中是核心设备,还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筑、陶粒砂、石膏粉等行业,其质量性能也是尤为重要。

环保回转窑出料部分我们划分为窑头,该部分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检修口、喷煤嘴、小车和观察孔等。窑体部分主要是由托辊和挡轮组成,窑尾是回转窑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主要是进料和密封的作用。出料窑头、窑体和窑尾,回转窑的结构组成还有支撑架,预热塔、冷却机和输送带等。红星机器生产的环保回转窑凭借着较好的质量和性能优势在各个行业中忙碌生产使用中。

环保回转窑

红星环保回转窑如何质量好、更靠谱

1、引进了先进科学的设计理念设计,设计一体化的窑体,安装调试更加方便,大大降低了设备的占地面积,为用户较好的节省了陈本投入。

2、其自动化程度较高,操作人员可以通过电脑进行操作生产,并且能够进行自动控制温度,能够较好的保证煅烧效果和生产需要。

3、安全装置配备有故障检测和报警器等,一旦有故障出现,能够及时发出报警,有效减少了严重事故出现,较好的保证了作业人员安全,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安全性。

4、设备窑尾是采用的新型竖式的预热器,这样设备的保温性能较好,较好的降低耗能,大大节省燃料费用,为用户节约成本投入。

环保回转窑质量

5、该设备采用的是柔性石墨密封的钢片,其密封性能好,无粉尘和噪音污染,完全符合国家环境标准规定,为用户营造了良好的生产作业环境。

6、红星机器在设计回转窑是采用了在窑体内侧涂刷耐高温隔热保温的涂料方案,这样在实际运行中将会有效的降低了窑体表面的散热。

红星机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就是以优质的设备质量,过硬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对设备细节的不断严格把控,打造了一台又一台先进设备,在全国多个地区和领域中可见到红星设备的身影,实际生产运行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如想要了解更多设备信息或者报价请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