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铁矿石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7-12-12作者:磁选机

铁矿石简介

铁矿石的种类非常的多,作为钢材厂的重要原材料使用,天然的铁矿石经过破碎、磨粉、选矿等加工后的利用价值更高,而铁矿石的破碎在铁矿石的加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铁矿石破碎机,但是普通的破碎机满足不了铁矿石的破碎作业,为此红星机器根据铁矿石的性质研制了一款针对性非常强的铁矿石破碎机,本文对红星机器这款铁矿石破碎机相关内容做简要介绍。

铁矿石

铁矿石破碎机结构

铁矿石破碎机内部结构简单,主要由飞轮、动颚、侧护板、机架、偏心轴、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大皮带轮、肘板、复位弹簧、固定颚板、活动颚板等几部分组成,设备的体积小、种类轻,相应的占地面积也非常的少,维修起来也更加的方便。

铁矿石破碎机结构

铁矿石破碎机产品特点

1、我公司这款铁矿石破碎机采用的是立式结构,内部结构设计的也非常合理,与市场上同款设备相比,这款设备的占地面积非常的小;

2、单位时间内处理铁矿石的量非常的多,由于破碎腔深且没有任何的死区,因此在处理的过程中也没有出现任何的故障,设备运行一直都非常平稳;

3、重要部件采用最好的材质加工,设备的抗冲击能力超强,在工作的过程中易损件磨损也非常的小,设备的使用寿命也就有所延长,维修费用也降到了最低;

铁矿石破碎机

4、施工现场没有任何的污染,安装有最先进的除尘装置,使其设备在工作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的粉尘,改善了加工厂整体的环境;

5、能耗量非常的低,与市场上同款设备相比,该设备的能耗量降低在50%以上,每年为加工厂节省很多的运营成本;

6、先进的破碎原理和技术参数使得破碎后的铁矿石成品粒度均匀,颗粒形状完美,增加了铁矿石的立方体含量,提高了产量。

铁矿石破碎机安装注意事项

1、由于设备在工作的时候振动比较大,因此需要安装在混凝土的基础上,这样的话设备固定的就会很牢,工作的时候振动也会有所减少;

2、在设备和混凝土之间垫硬木垫板、橡胶或者是其它减震材料,同样可以减少设备工作时振动带来的影响;

铁矿石破碎机安装

3、排料槽要铺设一层金属板,并且要有一定的斜度,这样可以保证产品顺利的从排料槽排出;

4、设备的排料口大小要根据所需产品粒度和处理能力进行相应的调整,调整排料口的方法要正确,调整时应先松开拉紧弹簧,调整好后再调整弹簧张紧程度,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肘板脱落。

铁矿石破碎机工作原理

铁矿石破碎机的运动方式为曲动挤压型,主要是靠两颚板进行挤压完成铁矿石的破碎,工作时,电动机发动,带动皮带轮转动,同时由三角带和槽轮驱动偏心轴转动,随即动颚随之做有规律的往复运动,动颚板对着定颚板做时而接近,时而远离的运动,当动颚板接近定颚板时,落入两颚之间的铁矿石受到挤压、搓碾而被破碎;当动颚板在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颚板时,满足粒度的铁矿石就会从破碎腔下部排料口排出,这样不断的有铁矿石进料和排料,最后完成批量破碎作业。

铁矿石破碎机工作原理

上述介绍了我们红星机器这款铁矿石破碎机的相关内容,如有需要购买这款设备的用户,欢迎随时莅临我厂参观选购,现在选购设备的话还能享受到最高的优惠,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划算。

河南郑州铁矿石破碎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河南郑州铁矿石破碎机厂家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