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转鼓烘干机

发布时间:2011-11-05作者:磁选机

间接传热烘干机指的是指烘干机的燃烧装置加热筒体,是筒体内具有一定热度,而后湿料在筒体内经过重力和回转的作用从一段流行另一端,同时被扬料板反复抄起,使湿料和热气流充分接触,从而达到间接烘干的目的。

沙子烘干机简介:

沙子烘干机是我公司烘干机的主要的烘干设备,该设备是主要的烘干对象是经过制砂机破碎,洗沙机洗涤后的沙子,沙子在间接烘干机的筒体内与热气流充分接触,逐步蒸发沙子内部的水份。

沙子烘干机工作过程:

经过洗砂机破碎后的沙子由输送机或者斗式提升机送进料斗,然后进入加料段。加料管道倾斜放置,以便物料顺利流入沙子烘干机筒体内。沙子随着筒体的转动,与热气流充分的接触,同时筒体内壁上装有抄板,它的作用是把物料抄起来又撒下,使物料与气流的接触表面增大提高干燥速率并促进物料前进。转动筒体烘干机也可称之为转筒烘干机

沙子转筒烘干机:

沙子转筒烘干机对湿料的适应性强,可烘干各种物料,是水泥厂和复合肥生产厂家必备的烘干设备,也用于冶金、矿山、电力、化工、食品等部门。转筒干燥机性能可靠、热能利用率高,干燥均匀,清理物料次数少,适用维修方便等特点。

 1、排湿,温度可根据干燥物料特性分区间分别设置,工艺适应性广。
 2、适宜于需要长时间干燥物料,充分利用有效空间,处理量大。
 3、干燥介质在不同干燥区间水平,上下交互变换,循环利用,热效率高。
 4、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