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煤炭破碎机设备

发布时间:2017-11-09作者:磁选机

煤炭是一种可燃性的固体矿物,主要有褐煤、烟煤、无烟煤、次烟煤四大类,不同类型的煤其用途也是不相同的,我国的煤炭资源储量比较多,并且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煤炭破碎是煤炭加工中的重要环节,但是煤炭破碎机的选用成为很多选煤厂都面临的一个难题,红星机器根据大部分选煤厂的要求,研制了几款合适煤炭破碎的设备,包括煤炭颚式破碎机、煤炭圆锥破碎机、煤炭对辊式破碎机三种。

煤炭颚式破碎机

煤炭颚式破碎机用于煤炭的初级破碎作业,该设备由于对原料大小没有要求,因此可以破碎大块的煤炭,具有特别的性能优势。

1、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研制而成,技术参数比较先进,破碎后的成品粒度均匀,形状更加完美;

2、采用的是垫片式的排料口调节装置,可以根据生产需求调节合适的成品粒度,破碎后的煤炭产量也进一步提高;

3、耗能低,污染小,在其煤炭施工现场没有任何的粉尘和噪音,能耗量也比其它设备要低很多。

煤炭颚式破碎机

煤炭圆锥破碎机

煤炭圆锥破碎机用于煤炭的中级破碎作业,该设备是依靠内外两个圆锥之间的挤压和撞击来完成煤炭的破碎,具有的优势如下:

1、对设备内部进行优化改进,使其体积更小、外观新颖,操作更加的简单方便;

2、采用层压破碎的原理,使其破碎后的煤炭满足使用要求,提高综合利用率;

3、自动化控制系统,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降低人工投资费用。

煤炭圆锥破碎机

煤炭对辊式破碎机

煤炭对辊式破碎机也是煤炭常用的一款破碎设备,该设备针对性强,破碎效率高,破碎比大,且作业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粉尘和噪音,改善作业环境,重要的是设备的价格还经济实惠,可以满足大多数煤炭加工厂的施工要求,是非常不错的煤炭加工设备。

煤炭对辊破碎机

总之,煤炭破碎机设备非常多(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煤炭破碎机),用户可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种类和型号的设备,以便达到更高的破碎效率,为加工厂创造更高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