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永磁筒式磁选机知识问题小集[2]

发布时间:2008-08-17作者:磁选机

1、湿式弱磁场永磁筒式磁选机的基本构造及其磁场特性如何?
湿式弱磁场永磁筒式磁选机的结构主要由圆筒1,磁系2和 箱底3(槽体)三个主要部分组成。

2、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强磁场磁选机、湿式磁选机的分类和应用范围? 
  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是铁矿石选矿厂普遍使用的一种磁选机,它适用于选别强磁性矿物,按照槽体结构分为顺流式、逆流式 、半逆流式三种。在磁选厂除作为选别设备之外,近年来还用作过滤前的浓缩设备,以取代磁力脱水槽。
  强磁场磁选机种类很多,按作业条件分为湿式和干式;按磁源分为电磁式和永磁式;按设备结构分为盘式、辊式、平环式、立环式、感应辊式等。
  湿式磁选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

3、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结构与性能介绍
  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的磁系全部采用高性能稀土钕铁硼材料和优质铁氧体材料制做,经过巧妙的开放式磁路设计,筒表分选区最高磁感应强度达到0.8T以上,磁场强度是常规中磁机的3-5倍,分选区的磁场力可达到电磁强磁选机的磁力水平。

4、永磁筒式磁选机的减速机过热是怎么回事?
  永磁筒式磁选机减速机过热可能原因有以下3点:
  1、油量不足或油质不良;
  2、齿轮与蜗杆磨损过华甚,或是啮合不好;
  3、轴承润滑不良或磨损严重。

5、永磁筒式磁选机知识、常见问题小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