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红星机器首页 0371-67772626

红星单双筒干燥机与冷却机

发布时间:2011-12-14作者:磁选机

脱水设备:常见的脱水设备有双筒干燥机、三筒干燥机、转筒干燥机 、滚筒干燥机等。

双筒干燥机:主要用于烘干一定湿度和粒度范围内颗粒物料,如干粉砂浆行业所用的黄砂,铸造行业用的各种规格型砂,建材水泥行业用的高炉矿渣,小粒度粘土,化工行业用于不起化学变化,不怕高温及烟尘弄脏的小颗粒物料。根据不同行业对烘干后物料终水份要求,烘干后的物料含水量可以达到1-0.5%以下。双筒烘干机内的物料以<30mm为宜。它与三筒烘干机不同之处在于便于更换扬料板。进入烘干机内热交换的气体温度不宜高于750℃如有特殊要求高温烘干,烘干机的入口处内筒及扬料板可用耐热钢板制造。

三筒干燥机优点

1、节能,与相同规格的单筒干燥机相比,热效率提高40—55%左右,节约能耗一倍以上。

2、占地面积小,由于三筒式的特殊结构,简体的长度是单筒干燥机的三分之一,基础面积比单筒干燥机节约65%左右.基础投资相应降低。

三筒干燥机与双筒干燥机主要适用于各种粉状、粒状、条状、块状物料的节能烘干。如黄砂、石英砂、铁屑、铁泥、铜屑、铝屑、木屑、菜叶、矿粉、矿粒、磁铁粉、碳素粒、造粒肥料、茶渣、鸡粪等。

单筒干燥机、双筒干燥机特点及应用

1、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广,能适应多种物料和不同产量的要求。

2、热效率高,其一般热效率约为80-90%之间。

3、干燥时间短:滚筒外壁上的被干燥物料有干燥开始时能形成的湿料膜一般为0.5-1.5mm,整个干燥周期仅为10-15s,特别适用于热敏性物料。

4、干燥速率大:由于料膜很薄,且传热传质方向一致,料膜表面可保持30-70kg.H2O(m2.h)的汽化强度。 单.双滚筒刮板干燥机  广泛应用于:米粉、麦片、α淀粉、马铃薯全粉等食品的干燥成品成片状、粉状及颗粒状。

单筒冷却机:我们所说的单筒冷却机回转窑系统中重要设备之一,从回转窑出来的熟料(1000-1200℃)通过筒体回转带动物料与空气进行充分热交换,使物料冷却到(200℃以下),同时提高熟料质量和易磨性;将冷却物料后的空气全部入窑,作为二次循环空气,提高了窑的热效率。

单筒冷却机是回转窑系统中重要设备之一。

一、从回转窑出来的熟料(1000-1200℃)通过筒体回转带动物料与空气进行充分热交换,使物料冷却到(200℃以下),同时提高熟料质量和易磨性。

二、将冷却物料后的空气全部入窑,作为二次循环空气,提高了窑的热效率。  本公司生产的单筒冷却机结构紧凑、合理、简单,热效率高、维护费用低、设备总投资省、运转效率高。

我公司常年现货供应各种型号冷却机配件,欢迎拨打我公司服务电话咨询详情。

浓密机:浓缩机和浓密机是在不同行业使用的同一类型设备的不同叫法,相当于人的别名。是基于重力沉降作用的固液分离设备,通常为由混凝土、木材或金属焊接板作为结构材料建成带锥底的圆筒形浅槽。

浓密机结构图

浓密机按其传动方式分主要有三种,其中前两种较常见

1、中心传动式。通常此类浓密机直径较小,一般在24米以内居多。

2、周边辊轮传动型,较常见的大中型浓密机。因其靠传动小车传动得名。直径通常在53米左右,也有100米的。

3、周边齿条传动型。此种基本直径在53米以上,但现在所用较少。

红星脱水设备厂家产品有:冷却机、单筒冷却机、双筒干燥机、三筒干燥机、浓密机产品齐全,欢迎订购。